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August 20, 2010

家人来金宝

^^
今天家人来金宝找我
老爸请半天假

其实是为了PTPTN的事情

老爸签名签上瘾了

扮到一副很专业的样子(哈哈~)

老妈签到手都酸了

忘了带老花眼镜所以蒙喳喳(哈哈~)


幸好慈祥的老爸看到伤痕累累的“小白”时

没有骂我喔

(呼...怕死我!)

我好朋友的妈妈也跟来了
被她看到“小白"的惨样
丢脸咯


真是的我

老爸做修车行的

而我就一直撞

老爸还开玩笑说:

“不用紧~你整辆撞坏掉~我拿回去一次过修~”
==

什么啦...无言咯...

这样讲我...T.T

呵呵~

算了啦~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