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August 05, 2010

我家”小白“又闯祸了!(上篇)


地点
:Block B

日期:4/8/2010
时间:1:55 pm
事件:Wira VS Wira


我的车就停在出入口那里对面右边第三辆
我的车在倒退的同时

后面突然出现了一辆蓝色Wira

结果我的车尾和那Wira的车头“亲了一下”

那Wira的左边signal灯破了、而我的车尾漆脱了

一切发生很突然

我根本没有看到那辆车进来


一撞到时,我脑袋空白了

脑袋只浮现 “这次我死定了 死定了 死定了”

幸好我车上还有一个朋友

不然我就真的死定了


就称那蓝色Wira车主作“样衰佬”吧!

我那时已经吓到呆了

朋友就先下车看

过后我比较镇定些了

也下车去看看
“样衰佬”先把车停一旁去

就开始谈判


刚开始我还没发现那“样衰佬”反方向

“样衰佬”起初说在他右手边有parking位

所以他弯右进

贪short cut啦!

那里是ONE WAY的!

幸好被我发现了!

“样衰佬”就狡辩

还敢说他不知道那里是ONE WAY的

拜托!Uncle!

你在装单纯、天真吗?
好心!单看你样子就知道你老过我啦!

你竟然敢说你不知道?!
你第一天来UTAR是吗?!


我要强调!那里是ONE WAY!听好来!是ONE WAYONE WAY

从你一弯进来,车头向右的那一刻(照理应该向左弯)

你就已经了!

即使当时没发生意外

也是你的错!

你竟然还说你不懂、你没错

连鬼都不会相信你的鬼话啦!


“样衰佬”说有课

交换电话号码

别天再约出来谈


呼~

上车后

其实我真的很

我比谁都怕

我的手抖很厉害很厉害

我自己都被自己吓到





待续...
To Be Continu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