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August 06, 2010

我家”小白“又闯祸了!(下篇)


地点
:Block B

日期:5/8/2010
时间:11:10 pm
事件:谈判

我原本以为
“样衰佬”知道自己错了
不敢找我了
那里知道... ... ...

隔天
就约出来谈判了
我不想再拖了
越拖我就越不服气

“样衰佬”写信息来
重点在这段话
还说他拿车去修了后
开单给我看
这样对大家都公平
明显咯!
要我
Uncle!
你慢慢等啦!

拜托!
你错在先!
我没有要你赔已经很慈悲了!
你还敢要我赔?
好心你啦!
一点男人的风度都没有!

“样衰佬”谈时
“样衰佬”的那“滥屎样”
看了就很欠打!很欠扁!

谈判中...

原本以为“样衰佬”会认错
那里知道我失算了!

“样衰佬”讲到他自己好像没有错那样
还说我退车时没看车
“样衰佬”很不讲理咯
OK咯!我承认我也有错!
但是!你错在先!
他刚开始时死都不认自己有错噢!

嘿嘿~
我最帅的老爸出场了
我打给老爸
然后老爸说要跟
“样衰佬”说两句

在电话谈话中
“样衰佬”说的都不是人话
气死我了!!!

*skip

过后
“样衰佬”就很不爽那样走掉了


其实没有很详细,因为我懒惰写!
哈哈~拍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