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July 25, 2010

自信心融化了!

大件事啊!

大件事啊!

大件事啊!

呜呜~
我的脸上长满了豆豆

不知道搞什么

可能因为熬夜的关系吧

再加上又睡不够噢

这次超严重的

我都没眼睛看了

每次照镜子时

都被自己的“惨样”吓到

好像看到这样

搞到我的自信心都融化

我都不敢抬头正面直视人了

担心人家会在心里想些有的没的

啊~~~

我好想躲起来
不要让人看到我
等我脸好了
才见人

不是我很在意外表啦!
而是我完全没有信心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