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June 02, 2010

向部落格say“嗨”~

^^
我终于开始写部落格了!
看到很多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部落格
我的心也痒痒了

厄…
本来还以为第一次写嘛
应该还没有灵感的
哪里知道
这样快就有东西写了








今天发生了一件事情
又气又好笑咯
我被锁在自己的房间啊
这还真的是第一次耶
我房间的门其实一直以来都有点问题了的
可是我却忽视这问题
怎么知道
今天“它”就闹别扭了

原因啊
知道事情真相的朋友
你知我知啦

*Skip*
*Skip*
*Skip*

说出来的话
你们肯定认为我很抵死

朋友叫我在房里乖乖待一小时
就会有救兵来救我了
SOS!!!

呜呜~
可怜咯我
我要去 Pasar Malam 啊!
我快要饿死了
别人饿死街头
我饿死房里
你能了解那种感觉吗
从窗口望出去
一堆堆的人
脚步
都是迈向 Pasar Malam 的
可怜的我
连房门都踏不出
只能够双手握着铁花抓狂着

一小时后
救兵到了
经过敲敲打打后
啊~~~
我终于被释放出来了!
瞬间
感觉自己还是活着的
充满了希望
因为
我有得去 Pasar Malam 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