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June 13, 2010

第一次

今天是本小姐第一次从实兆远(Sitiawan)驾车上来金宝(Kampar)
要好好纪念一下下~

路程总共花了一小时十五分钟
呵呵~
不错啦!^^

一路上
我一脸镇定的样子
事实上是很紧张一下下的
因为第一次要驾那么远的路程嘛
而且还是manual的车哦!
车上有老爸老妈
老爸坐隔壁
老妈坐后座
他们两个把安全带系到好噢!
哈哈~够不给我面子咯~

整个路程老爸不给我驾超过一百
不然他就会敲我的头
老爸很坏的咯
他说坐了我驾的车
头发会白很多条
><

要跟老爸老妈说 :

你女儿我现在驾车很不错了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