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June 05, 2010

新车到了噜!


Proton Exora

等了两个多月

我家的新车终于到了噜~

这辆车本来是不会出现在我家的

可就是因为我在金宝读书需要用到车

所以

老爸子才买的

老爸子万岁万岁万万岁


嘿嘿嘿~

不要太高兴先

这辆新车绝对不是我的咯

我只是拿家里的旧车

总好过没有


当老爸子决定买这辆车时

其实我觉得很压力的

我在一年前考到驾照

在这一年里都没驾到车

所以我必须从头学起

目前家里有两辆车

再加上这辆新车就有三辆了

所以我必须拿走一辆


我每天都要经过严厉的训练

而那像魔鬼一样的教练就是我老妈子啦!

呜呜~

每次驾车

老妈子就会一直

“念念念!!!”

刚开始时

我都给她念到没有心掉了

每一段路都在念

不过后来慢慢习以为常了

变到是我自己在她还没有开口念时就先帮她念了

老妈子听了又气又好笑


没办法咯!

我只是不想辜负老爸老妈嘛!^^


自己有一辆车固然是一件很爽的事

说真的

老爸老妈真的不放心我驾车

因为我什么都不会

不会打油

不会换轮胎

不会Parking

......等等

样样都不会

老爸老妈也担心我会驾着车满街跑

都怪我自己没有用

让他们担心了


总之

我会自己学!

我会乖乖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