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arch 25, 2011

我?

我是个善于表达自己情感的人
我不想别人懂我太多

没有原因吧

又或许我太过保护自己吧

就觉得

说得再多

也没有人真正明白、了解

或许只会有更多的问题

我怕了

真的怕了

所以我变成这样

我也不想的
...

我承认我善变
要变就变

像快熟面那样快

有很多事情

都是自己吞下去最好
只有自己才能真正地对自己的事情负责

也只有自己才能接受自己多变化的决定


有时候

我会很悲观的认为

在这世界上,有可能自己都接受不到自己的一切,更何况是别人?

在这世界上,有可能自己都不了解、不懂自己,更何况是别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