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November 18, 2010

张爱玲《语录》

无用的女人是最最厉害的女人。


牵手是一个很伤感的过程,因为牵手过后是放手



感情这东西是很难处理的,不能往冰箱里一搁,就以为它可以保存若干时日,不会变质了。


人类总是害怕自己未知的东西。


你永远不懂伤悲,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我是一朵不开花的花,尚未学会绽放,就已学会凋零


人的一生中有大大小小的等待,人渐渐忘记了自己等待的是什么。


很多女人因为心里不快乐,才浪费,是一种补偿作用。


酒在肚子里事在心里,中间总好象隔着一层,无论喝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善良的人永远是受苦的,那忧苦的重担似乎是与生俱来的,因此只有忍耐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那些刻在椅子背后的爱情,会不会像水泥上的花朵,开出没有风的,寂寞的森林。


有些事情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


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不带任何声响。


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过去


当你真正爱一样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语言多么的脆弱和无力文字与感觉永远有隔阂


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就这样慢慢延伸一点一点的错开来,也许错开了的东西,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有一天都会面目全非,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去相信神话


风空空洞洞地吹过。一年又这么过去。而来年,还要这么过去。我不知道是安稳的背后隐藏着沮丧,还是沮丧里终归有安稳。只是我们,无法找到。


一只野兽受了伤,它可以自己跑到一个山洞躲起来,然后自己舔舔伤口,自己坚持,可是一旦被嘘寒问暖,它就受不了


最可厌的人,如果你细加研究,结果总发现他不过是个可怜人。


爱情本来并不复杂,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不就是“我爱你,我恨你,算了吧,你好吗?对不起”。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生于这世上,没有一样感情不是千疮百孔的。


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你死了,我的故事就结束了,而我死了,你的故事还长得很



世界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
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待的。



爱情要完结的时候自会完结,到时候,你不想画上句号也不行



爱情,原来是含笑饮毒酒



爱一个人很难,放弃自己心爱的人更难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有点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你曾经不被人所爱,你才会珍惜将来那个爱你的人



一个承诺在最需要的时候没有兑现,那就是出卖,以后再兑现,已经没什么意思了



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 野蛮、 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分享完毕♥

0 comments: